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收穫了成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成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收穫了成功 

  這一天,我突然想做個實驗:點燃蠟燭,讓蠟油滴在水裡,濺成蠟燭花。 

  於是,我開始了實驗。可這過程並不順利,我總是掌握不好蠟燭的高度,蠟油總是濺成小圓點或沉入水中,我還被火燒傷了手指呢。 

  但是我沒有放棄,不斷地嘗試各種高度,終於濺出了漂亮的五瓣小蠟燭花。我按照這個高度又濺出了其它顏色的蠟燭花。看着漂蕩在水面上五顏六色的小花,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我終於成功了! 

  通過這件事,我不但收穫了成功的喜悅,而且也懂得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恆心,持之以恆,不能半途而廢,有始無終。這樣,就可以把這件事做得很好。 

  在學習上,這個道理依然適用:如果碰到了難題,千萬不要輕易放棄去翻答案,堅持下去,再難的題,再大的困難都能克服!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成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