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仙人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仙人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雍容華貴的牡丹花,有人喜歡艷麗的玫瑰花,更有人喜歡芳香的丁香花,但我卻喜歡平凡無奇的仙人掌。

  仙人掌長有塊狀莖,全身是墨綠色的。遠遠望去,就像人的手掌,所以得名——仙人掌。在它餓塊狀莖里有像“果凍”似的果肉,雖然這個“果凍”不能吃,但去可以治病。比如:腮腺炎,而且他還有消炎去火的作用。

  別人認為仙人掌沒有葉子,其實仙人掌是有葉子的,那就是它的“針”。你可千萬別小看了它的“針”,那可是他的防身武器啊。如果你一不小心碰到了它,它就會毫不留情地扎破你手指,讓你鮮血直流。仙人掌原本生活在沙漠里,那裡氣候乾燥,非常炎熱,因為怕自己的水分流失,所以仙人掌的葉子慢慢地蛻化成了“針”。這樣仙人掌才能生活在沙漠里。

  別看仙人掌貌不驚人,卻又頑強的生命力。只要你把仙人掌的一塊莖插到土中,它就會吸收埋在土裡的營養,好好地活下去。即使你一個星期不澆水它也會生活的很好。你看它的生命力多麼頑強啊!

  這就是我喜歡的仙人掌,它不但能治病,還有頑強的生命力。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喜歡上了仙人掌了呢?

  指導教師:左老師

“”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仙人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