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仙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仙鶴” 標籤:仙鶴作文

走着走着,姑姑發現了路邊的雕塑——“仙鶴”,便帶着我們走近觀看。仙鶴長得非常美麗,像天上下凡的仙女。它的羽毛潔白輕柔,像披着一層白紗;又尖又長的嘴巴上方有兩個小鼻孔,小得像螞蟻洞一樣可愛。仙鶴的眼睛雖然小,但是很機靈,在她周圍,任何一個細微動作都會被察覺。她的眼睛還會說話,瞧,她正在對我說:“怎麼?想和我比美?你不行的,我的頭上有紅寶石!嘿嘿,你有嗎?”它的腿健美、修長,一定跑得特別快!我想:只要一有危險,她定會撒腿跑開,而且馬上無影無蹤! 

  這裡的“仙鶴”千姿百態。她們有的伸展着翅膀,好像要飛回媽媽的懷抱;有的全神貫注地盯着水面,似乎在等待着小魚露頭;還有的仙鶴把頭扭到後面,梳理着自己光滑、油亮的羽毛…… 

  仙鶴如此多嬌,我真喜愛她們! 

  

  指導教師:王 玉

您正在瀏覽: “仙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