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抱不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抱不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狗和雞是一對好朋友,無論有什麼事都相互幫助,可是好景不長。

  有一天,小狗和小雞正在散步,小狗說:“太熱了,要是有冰棒就好了。”小雞說:“是呀!”

  快到家時,鵝媽媽在家門口焦急地徘徊,看見他們回來了,忙問:“你們撿到我的錢包了嗎?”小狗和小雞異口同聲地說:“沒有呀!”鵝媽媽着急地說:“那可是我兒子的手術費呀!如果不交他就死了……”說完,鵝媽媽已泣不成聲,小狗忙說:“別難過,我們會幫你找的。”

  第二天,小狗出門幫鵝媽媽找錢包,可小雞呢!卻在石頭上休息。突然,小狗被一個東西給拌倒是,起來一看是個錢包,打開以後裡面有十萬元。

  “這可能是鵝媽媽的呢!”小狗說,“我們用這些錢去玩吧!”小雞說。小狗沒同意,小雞說:“我家裡有保險箱不如放在我家吧!”

  第三天,小狗帶着鵝媽媽來到小雞中,可一直到了下午,小雞才回來並說:“錢被小狗給用了。”醫院裡傳來了鵝寶寶的死訊,小狗也被關進了監獄。

  三年過後,小狗刑滿釋放,但是現在的他看見小雞便一個勁地追趕,並汪汪大叫。原來他是在為以前的事抱不平。

  四年級:龍賢洋

您正在瀏覽: 打抱不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抱不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