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打抱不平的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打抱不平的孩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梅光星,我很喜歡管閑事。有時別人說一句話,我都要插一句嘴,但是如果有人被欺負的話,我一定去管管。

  記得有一次,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眼快到家了,可是我前面有兩個差不多四年級的同學在欺負一個一年級的小同學。看來我打抱不平的性格有地方耍了。“喂!你們兩個怎麼欺負人呀?”我大聲地說。我沒想到他們回了我一句,說:“你別多管閑事,不然,你的下場就會和這個小孩一樣慘!”我回答:“嘿!今天這事我管定了,看招!”於是,我和他兩就打了起來。大約打了五分鐘,我趕快用沙子向他們扔去,誰知我一不小心把沙子扔到他們頭上去了,他們一看情況不妙就撒腿跑了。

  雖然他們跑了,可我身上被他們打得都是傷。於是,我對小同學說:“你快走吧,他們都跑了。”然後,小同學先回家了。之後,我回到家,又被媽媽罵了一頓。

  雖然我身上四處是傷,但是我就是喜歡打抱不平,管他是欺負誰,我都會管的。

  四年級:梅光星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打抱不平的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打抱不平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