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回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回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自己回家

  讀了這個題目,你可能會笑我:“都讀三年級了,才第一次自己回家?”沒錯,別人早在讀一、二年級的時候就能自己回家了。但是,因為我腳不方便,所以爸爸一直都不讓我自己回家,直到今天才同意讓我試一試。

  今天,等六(6)班的同學走出校門后,我就整理好書包,向校門口走去。一路上,我都在想如果碰到熟悉的人,我如何解釋今天“膽大包天”的行為。結果一路上,我沒碰上。

  走出校門,路邊的小店裡飄出陣陣香味。要是在平時,我一定會拿着爸爸給我的錢,四處尋找美食。可是現在,我身無分文,只能眼巴巴看着別人吃東西。

  從學校到我家,一共有三條馬路。我只需選一條馬路走就行了。現在,我來到了第一條馬路前,這條馬路不寬,有很多人走,但沒有紅綠燈,所以我沒敢走這條馬路。

  接着,我又走了一會,來到好第二條馬路前。這條馬路比第一條馬路寬一點兒,沒有幾個人過,也沒有紅綠燈,所以我還是不敢過。

  最後,我走到第三條馬路前。這條馬路很寬,又有很多車子,但這條馬路有紅綠燈。所以,我決定走這條馬路。過馬路的時候,我左看看,右看看,前看看,后看看,生怕有哪個闖紅燈的冒失鬼撞上我。

  過了馬路,我碰到了幾個同院子里的奶奶。我就把在我心裡已經背得很熟的話講給奶奶們聽,她們一聽,囑咐我要當心后和我告別。後來,我一直走回了家。

  這次自己回家,不但給了我一次特殊的體驗,還告訴了爸爸媽媽: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回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