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遊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放暑假嘍!”同學們歡呼起來,就像從籠子里放飛出來的小鳥,歡呼雀躍的。同學們陸續地走出校園,平時熱鬧的校園變得冷冷清清的。

  回到家裡,我卻找不到在學校的那股高興勁兒。這時,覃天琪在樓下叫了起來:“賀子鳴,下來玩遊戲吧!”我一聽,頓時來了勁,連忙奔下樓去。樓下已經有了好多小夥伴!大家決定玩“貓捉老鼠”呢。

  該怎麼玩呢?這可是我從沒有玩過的。“規則是這樣的,”覃天琪說,“大家猜拳,輸的人是貓。貓得保護好糧食,老鼠得去偷糧食,不然就會餓死的。”遊戲緊張的開始了。我、張思洋|、覃天琪是“老鼠”,田苗苗是“貓”。

  我們小心翼翼地把腳探出“洞”來,田苗苗飛快地跑了過來,連續好幾次都被他發現了。我們趕緊在“洞”里商量好對策。我提議兩個一起出洞去偷“糧食”,當“貓”追趕其中的一隻“老鼠”時,另一隻“老鼠”就趕緊去偷“糧食”。沒想到這個辦法還真湊效,我們得逞了!

  吃了敗仗的“貓”也學乖了,竟然也調整了對策:死死地守在“糧食堆”旁,哪兒也不離開。這該如何是好啊!性急的張思洋等不及了,偷偷地跑了出去,竟然被“貓”逮了個正着。看到這種情況,我也連忙跑了出去,“貓”又來追我。我們就圍着“糧食堆”兜圈子,把這個“貓”累得氣喘吁吁的。這時,覃天琪也不失時機地跑了出來,這時正在追我的“貓”哪裡顧得上他!糧食被他偷了個精光。“貓”只好在旁邊乾瞪眼了。

  我們正在歡呼勝利時,樓上的媽媽河東獅吼了:“賀子鳴,還不回家寫作業啊。”

  我不能違背媽媽的旨意,只好怏怏地回家了。不過,有了這幫小夥伴,我想這個暑假肯定是個快樂的暑假!

  湖南懷化漵浦縣四年級:賀子鳴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