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遊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玩過很多有趣的遊戲,但令我最難忘的是星期六下午,我去上康大作文課的遊戲。 

  遊戲開始了,老師給每位同學三張小紙條,第一張寫自己的姓名,第二張寫在什麼地方,第三張寫幹什麼。我們把三張紙條寫好了,老師把紙條像洗牌一樣洗好了,又找了三位男同學來讀,老師的遊戲規則是:如果讀的符合實際情況,就不用上台表演節目,如果讀的不符合實際情況,就上台表演一個節目。 

  忽然,一個同學讀了:“段慧鵬在家裡探險”。頓時,一陣不可抑制的鬨笑聲迸發了出來,白紅曄笑的前仰後合,劉瑞宇笑的彎下了腰……老師也特別開心,就連平時最不愛笑的我也放聲大笑了。此時,我心裡直敲小鼓,希望念到自己又害怕念到。突然,劉瑞宇的名字念出來了,大家又大笑了起來。 

  遊戲在繼續進行,笑聲時高時低,時斷時續,此起彼伏……[本段既要描寫被念到學生的神情動作,也要描寫周圍同學的神情動作,對念到的某一情況作出具體描寫,才能更加突出重點。] 

  這真是一個別開生面的、難忘的遊戲啊!

  【教師簡評】文章詳細地描述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遊戲活動。小作者能抓住遊戲過程中最精彩的部分進行細緻、生動地描述,各種笑態使得文章重點突出。這是一篇佳作。你的進步很大,老師真為你高興!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