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3008年的一個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008年的一個早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電子鬧鐘響了,我一看日曆:11月12日。我對着小話筒說:“我要吃炸雞蛋、紅燒豬排和牛奶。”我起身走到自動穿衣機旁邊,聽見自動穿衣機問:”主人,今天要穿什麼衣服?”我選了一件紫紅色的裙子。自動穿衣機提醒我:“主人,這種天氣不宜穿裙子!”我一聽,趕緊換了一件大棉襖,又穿了一條大棉褲。一照鏡子,像只大胖熊,不管他了。 

  我又走到“兩面鏡”前,兩面鏡可以看見臉部是否乾淨,還能看見髮型是否整潔。嗯,髮型還不錯,就是臉部不太乾淨,我摁了一個紅色的按鈕,嘟,機器手捧出一條熱氣騰騰的毛巾,我擦了一把臉,又把毛巾放到機器手上面,讓它收回去為我消毒。 

  我來到早餐室,看見早餐機已經準備好了我要的早餐,我美美地吃完早餐,穿上發射鞋,飛着去上學了…… 

  突然,我的眼前一片光明。哦,原來是一場夢,但是我相信並且堅信,我們的未來一定會變成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3008年的一個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008年的一個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