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無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無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爸爸: 

  您辛苦了! 

  在過去的一年裡,您為我付出了我數也數不清的愛,使我深受感動;但是您也為了我而憂愁,使得頭髮上湧現出了許許多多的銀線;但是,您對我我的愛,我用永遠都不會忘記。 

  只記得有一天黃昏時分,我站在剛下課的作文班門口等您來接我。那時天氣不太好,不一會兒,原本萬里晴空的天突然下起了綿綿細雨,逐漸又變成了傾盆大雨。看着周圍的同學走光,我的心裡漸漸覺得有點害怕,害怕這種莫名的孤獨。 

  又過了一會兒,我隱隱約約地看到一個身影,仔細一看,竟然真的是爸爸!此時我的心裡激動之餘又有許感動,因為爸爸您竟然冒着傾盆大雨親自跑過來接我。我連忙迎上去,您抱歉地對我說:“對不起,因為汽車故障了,所以才這麼晚來接你。”此時我被爸爸的這種負責任的精神給深深感動,並且我在此後的日子裡都在努力地效仿爸爸您的這種精神。 

  還有一次晚上,我去朋友家玩,直到十二點多才回到家。一回到家,映入眼帘的是一杯早已發涼的牛奶,還有一張被壓在牛奶瓶底下的紙條,我疑惑地拿起紙條一看,那一個個字眼令我慚愧萬分:洪松,爸爸知道你快要回來了,所以就去看望了你奶奶,你喝完牛奶就早點睡吧。落款時間卻是八點!我輕輕地把紙條放在桌上,含着淚喝下這杯牛奶…… 

  爸爸,您總是對我關懷備至,您為了我而衰老,您辛苦了! 

  祝爸爸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兒子:洪松 

  2009年1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父愛無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