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無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無痕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父愛和母愛都是偉大的,但我覺得,父愛更偉大。

  那是我三年級時,在學校的教室排練舞蹈,突然,兩個大哥哥想我狂奔而來,我倒在了地上,頭碰住了暖氣片,我感覺有冰涼的東西從我的額頭滑了下來,我一摸,啊!血。我大哭起來,站在一旁的老師趕緊把我扶起來,給爸爸打了個電話,當時,爸爸正在工作,忙的不亦樂乎,可他還是來了,把我送到了醫院。

  一路上,爸爸一直安慰我:“孩子,在堅持一下,很快就到了啊!”

  我疼得沒說出話來。

  到了醫院,爸爸讓醫生給我做了檢查,檢查時,我一直緊緊地握着爸爸寬大的手。

  “怎麼樣啊醫生,要不要緊啊!”

  “不太嚴重,但出了個血腫,還得包紮一下。”醫生說。

  “哦。”爸爸鬆了口氣,心裡的石頭總算放下了。

  那幾天,爸爸一直沒去上班,他坐在床邊一直照顧我,直到我的病完全好了。

  雖然我的頭上留下了一塊疤痕,但是,爸爸對我的愛不僅融化了傷疤,更溫暖了我小小的心

  夏縣新建路小學六年級:張書婕

您正在瀏覽: 父愛無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