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是個“小魔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是個“小魔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有家鄉,我也不例外。我的家鄉雖沒有萬人皆知的名勝古迹也沒有風光秀麗的名山大川,但我仍然愛我的家鄉。

  家鄉像個愛變化的小魔女,東一變、西一變,把家鄉變成了一幅五光十色的畫卷!原來低矮的平房一變,變成了一幢幢高樓。原來汽車是只有有錢人才有的,現在家家都能買得起車。

  在新北街道西側,拔地而起了一片二十萬平方米的住宅樓,它能容下三千九百戶居民。這是國家出錢給住在破舊平房裡的人蓋的住宅樓,讓人們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原來空無一人的站前廣場,現在四周是綠油油的草坪,草坪中央一簇簇鮮艷的迎春花隨風舞動,芬芳撲鼻。每當傍晚,這裡成了人們休閑的好去處,人們在這裡扭秧歌、跳舞、跳健身操,別提多熱鬧了。

  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呀!她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地方,我愛我的家鄉!

  阜新市清河門區實驗小學三年三班 郭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鄉是個“小魔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是個“小魔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