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海上生活平台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海上生活平台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海上生活平台 

  潛江市園林四中 八(2)班 劉恩民 輔導老師:黃海 

“山的盡頭是海”作為一個從來沒有到過海邊的女孩來說,我是多麼的渴望見到大海呀——海浪聲聲,浪花激起的白沫飛揚着,海鷗飛舞着,歌唱着,還有大海輪響着雄渾的汽笛,還有那海上的仙山蓬萊,還有那南海邊上的天涯海角,更不必說那神秘的百慕大,遙遠的科西嘉,浪漫的夏威夷……海啊,真的是讓我魂牽夢繞啊,就是讓我乘着那梅杜薩之筏,終日漂流在海上,我也倍感欣慰,唉…… 

在沉沉夜色之中,帶着這份遐想,我不禁走進了夢的國度。 

“喂,劉恩民。”我的好友程子?吃諼冶澈蟾噝說亟械潰骸拔液湍愣急謊∩稀?I掀教ㄏ牧鈑??撓?綳耍?飠匚頤嵌伎梢源蟊ズ8A耍?魈煬統齜ⅰ??魈煬統齜ⅲ?闃?纜穡俊彼?槐咚底牛?槐呤咕⒌賾盟?忠∽盼業募綈頡 

“耶,哇噻……” 

那個日子馬上就如期而來了,我們乘着極速飛行車(這種飛行車的速度可以達到3公里/秒),不一會我們就到了南海邊上。 

一到港口,就看見一個龐然大物停在碼頭邊上。那哪裡是什麼輪船啊,看上去就是一個生活小區。可是領隊老師卻說那是海上生活平台。偌大個平台,面積大約有10萬平方米,而且可以任意地擴展和組接。平台可分為上下五層,上三層、下兩層,三層之上還有一個觀光大平台,可以欣賞海景,享受海風,還可以暢飲啤酒和咖啡。平台的上三層都是錯落地建造的,分佈着多種多樣的功能區,還有若干個袖珍別墅群。在這個平台上生活與在陸地上沒有什麼兩樣,可以打籃球、踢足球,還有袖珍的高爾夫球場,自然也少不了天然的海水泳池。這種泳池是可以隨時換水的,只要將開關一扭,便可以將海水放進放出。上面的房屋呢,雖然比較小巧些,但是功能與設施都相當齊全,這不,我現在就和陳子?場⒗鈦╃髯銎鵒慫??忱??庵址課蕕慕ㄖ?牧喜捎玫畝際歉咔慷鵲那岜隳突鴆牧希?孔佣際親樽笆降模?比灰簿塗梢運媸彼嬉獾夭鸚逗橢刈椋?庵址孔擁牧硪恢止δ芫褪強梢匝刈毆斕酪貧??闥迪冉?幌冉? 

也許細心的讀者會問:在這個平台上生活,那你們吃什麼呀?這個你就放心好了,在這個平台上有三套食物生產流程。第一套是利用空氣中和海水中的各種元素和物質合成各種人體必需的營養素,所以在這裡生活的人們是不會有營養缺乏的可能的;第二套方案是利用海上資源製成各種營養液,進行蔬菜的無土栽培,這不,我們剛才做了水果沙拉,又要烤漢堡包了,我們烤漢堡包用的蔬菜就是用合成營養液種出來的;第三套方案是平台上有各種類型的魚兒引誘器,人類的技術已經將各種魚兒的信息物質和聲音訊號了解透了,人類只需釋放某種信息物質,發出某種訊號就能將這些魚兒引入圈中“翁中捉鱉”,你說這神不神奇呀! 

也許,有的同學說這個平台上舒適、方便、好玩,可時間久了,我們也會感到單調和無聊啊!不要緊的,我們除了有互聯網之外,還可以隨時到大陸,到其他的海上平台去“串門”,海上有直升機平台,直升機可以隨時起降;另外,還有水陸空三棲高速氣墊“船”(速度可達3km/s),這樣的“船”平台上多達八艘,這樣難道還不方便嗎? 

其實呢,這種氣墊“船”平時也很少用的,往往只是在緊急狀態下才使用,比方說某人生病了,或者遠在陸地的家裡有事了,才會用這種快捷的交通工具。平時呢,我們的海上平台就可以以15節/小時的速度航行。若要問,這種航行有規律嗎?當然有的,那就是哪裡溫暖如春,哪裡好玩,哪裡有大型的盛會,我們的平台就會漂到哪裡。這一次,我們大家一致贊同要漂向夏威夷,那可是度假天堂呢?所以說呢,我們的海上平台是沒有冬天的,除非我們想體驗一下冬天的味道。 

這時,正在網上的樊嘉麗連續地call我:你們的平台快到目的地了吧,你們的平台設施那麼好,那平台上環境好嗎?“嘉麗呀,這你就不知道了,我們的平台就是一個流動的海上花園啊!甲板周圍鋪滿了鮮花,樓群周圍各種林木鬱鬱蔥蔥,不僅有花香,還有鳥語呢!我馬上將照片發給你啦!”“啊——你是說還有樹木呀,怎麼種的呢?”嘉麗又問道。“告訴你吧,不是有海上車間提煉合成的營養液嗎?這種營養液可以通過細小密麻的管道直接輸送到被暫時固定的花草樹木的根部,如遇颱風,這些花草樹木還可以被移到底艙呢!” 

“底艙是什麼?”樊嘉麗又問了。“對了,我忘了,水下艙也有兩層呢,第一層是發動機房,第二層是“龍宮”觀光艙,這樣就可以欣賞繽紛的海底世界呀!” 

“好啊,你看,夏威夷到了,夏威夷到了。”我高聲呼喊起來。 

“下威夷——下威夷——只怕還上威夷呢!”媽媽拍着床板叫道:“該起床了,都九點了。” 

“啊,遲到了,遲到了!”我嚇得大驚。 

“還在做夢吧,今天星期天呢?” 

我心裡喃喃道:“做夢,做夢……” 

這個夢做得好哇!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海上生活平台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海上生活平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