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北京歡樂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北京歡樂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北京新開了個公園,叫歡樂谷。前幾天媽媽帶我去了那兒,人真多呀!再一看,到處都是人在排隊等着玩兒各種遊戲。

  過山車是我玩兒的兩個遊戲中最刺激、最好玩兒的。人雖然很多,但一次很快,排一會兒就能玩上了。輪到我了,我上去時心裡直發毛:我會不會中途掉下去呢?這個問題我想了好幾遍,越想越害怕,雙手緊緊抓住我前面的欄杆。開始了,我才感覺到這並不是我想象的那麼可怕,我漸漸放鬆下來了。急風飛快的吹來,真是涼快極了。

  不知不覺中一圈轉完了,真好玩!我還玩兒了一個遊戲,叫叢林攀爬。玩法很簡單,就是利用繩子把自己拉到高處。哈哈,這可是我的強項。可剛到一半突然停了一下,隨之,我的心也跟着一震。原來是我的手突然鬆了一下,真是自己嚇唬自己呀。不過,經過我的百般努力,我終於爬了上去。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也不得不回賓館了,我們開車走遠了,歡樂谷也在我的視線中一點一點的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游北京歡樂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北京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