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三班 趙彬彬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地叫着夏天,”聽着這熟悉的歌聲,你也許會想起人生最寶貴、最快樂的時間——童年。童年是甜的,童年是酸的,童年是苦的,童年是辣的,童年就像是各種有味道的食物,等你去品嘗。而我的童年是甜的。

  這件事發生在一個秋天的星期天的上午,我和我的幾個小夥伴李雙翔、李凌翔像一隻小老鼠似的偷偷地從家裡溜出來,跑到我們約定的地方,我們玩起了炒菜的遊戲。用磚頭做了灶台,然後拿出一個小碗當鍋,最後拿起了剛堆好的葉子,放在做好的灶台的下面點燃。仿照着大人們做菜的樣子,把菜放進鍋里用一個樹榦當鏟子,在鍋里炒來炒去。菜做好了,雖然有的菜炒糊了,但這次“炒菜”給我們帶來了無比的快樂。

  指導教師:王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