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鞭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大年初二上午,我和爸爸、媽媽、王大大一家和殿節叔叔一家共11人,乘兩輛轎車來到了距北京一百華里的房山區韓村河旅遊景點,車出了城,我望着窗外,看見一片片的耕地,一望無際,人煙稀少,我打開車窗深深地呼了一口氣,一股泥土的清香撲鼻而來,空氣新鮮,天是藍的,雲是白的,頓時有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我想這可能就是農村特有的景色吧!轉眼間我們來到了賓館,這是一片整潔的四合院平房,院門上貼着大紅的倒“福”字,我想這就是“福到了”的意思吧。院子四周掛滿了大紅燈籠,五顏六色的綵帶迎風飄展,到處充滿喜慶的氣氛。服務員小姐穿着顏色鮮艷的中式禮服,熱情周到地招待我們吃完了中午。

  回到房間我們休息了一會兒,起床后已是下午三點多了,我們首先來到了魯班公園,看到了以前韓村河的立體模型,以前的韓村河真是太窮了,全是低矮的平房,看現在一幢幢的樓房,蓋得多麼漂亮,就連洗手間都那麼寬敞,在回來的路上張一末小弟弟發現廁所的牌子非常的大,調皮地說:“肯定有人在這裡開會!”這句話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回到賓館,殿節叔叔請來了服務員和保安準備放炮,我們興奮地來到了燃放區,保安拿了一個圓桶形的大爆竹,用打火機點燃了捻兒,捻兒被燒着后,冒出一股股白煙,只聽“茲茲”地響聲后,濺起了星星點點的火花,隨着“啪”的一聲巨響,圓桶被高高地送上了天空,一直飛到了兩層樓那麼高,然後又是一聲巨響,爆竹在天空中被崩得四處飛濺。我捂着耳朵,高興地連連大叫:“再來一個!”。接着爸爸和王佳威大哥哥又放了好幾掛鞭,“噼哩啪啦”地響了半天,聲音清脆極了,就連放鞭炮的箱子也被炸成了碎片。接着我和爸爸又在前台買了三十個爆竹,租了一個鞭炮架子,準備再瘋狂一次。一會兒,幾個服務員將這三十個爆竹搬了過來,放到架子上,點燃了第一個爆竹的捻兒,後面的爆竹就像多米諾骨牌一樣被連帶着送上了天空,隨着一聲聲的巨響,我們都歡呼雀躍起來。

  天漸漸地黑了,四周的鞭炮聲此起彼伏,把節日的夜晚點綴得分外燦爛耀眼。今天是我第二次看放煙花爆竹,雖然很快樂,但我也有些擔心,因為放煙花爆竹有一定的危險性,以後我也不會輕易的燃放它,我還要遵守禁放煙花爆竹的規定。這一天,是我過年當中最高興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