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也放鞭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放鞭炮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節期間,很多大人和小孩都喜歡放一點煙花,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現在還清楚地記得大年三十那天晚上放煙花的事情。

  我和大表妹王煜先玩的是“魔術彈”,它升空以後會在天空中綻放出美麗的花朵。王煜拿着打火機,卻不敢點燃它。“高原哥哥,你幫我點一下,好不好?”“好,沒問題!這還難得到我嗎?”我自信滿滿地回答。我一邊說一邊幫王煜點燃了引線。等了一小會兒,那煙花並沒有反應,王煜想湊過去看看是怎麼回事,我一把抓住她喊道:“不要,危險!”正在這個時候,“嗖”的一聲,煙花騰空而起,衝上了天空,“啪!”一朵金色的花兒綻放了,照亮了深黑的夜空。王煜頓時愣住了,不停地說“哇,好漂亮啊!哇!”我看了她一眼,她的臉上寫滿了快樂。兩歲的小表妹王心靈也在一旁喊着:“放煙花啦,啪!啪!……”她快樂的拍着手,蹦着、跳着。

  “照明彈”看上去和“魔術彈”長得很像,但它們的“內心”卻不一樣哦!“照明彈”升空以後,會在天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並且隨着弧線的向外延伸,他會不停地發出“噼里啪啦”的聲音。王心靈樂壞了,情不自禁地拍着小手,歡呼着,跳躍着,兩個小酒窩一直掛在臉上,嘴巴都合不攏了。王煜也非常高興,她喜歡向上跳,可她也跳得太高了,頭被樹枝給撞了一下。她撅着嘴:“哎呀,這樹枝該長高一點嘛。”我在一旁偷笑的時候,不意被樹上掉落的一顆小果子打了個正着。哎,看來我對植物也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呀——果子也是有思維和喜怒哀樂的呵。糟糕,“照明彈”倒掉了。誰去扶呢?作為哥哥,我當仁不讓,趕緊去把它扶了起來。再看時,“糟了,放完了。”我自語道。

  放煙花固然好玩,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喲。

  成都市磨子橋小學分校四年級:高原

您正在瀏覽: 我也放鞭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