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爺爺放鞭炮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爺爺放鞭炮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1月26日大年初一早晨,外面響起了噼里啪啦的鞭炮聲,我趕緊從床上起來,這時爺爺已經起來了,他正在放鞭炮,我對爺爺說:“爺爺,我來點炮!”。因為捻太短了,我拿着火直打哆嗦,於是我找來一團紙,我把它纏在了鞭炮上,我把紙剛一點燃,突然來了一陣風,把火吹滅了,我只能再纏一團紙,這次,爺爺幫我一起點,終於,我成功的點燃了鞭炮,噼里啪啦的,嚇了我一大跳,我家的狗也被嚇的旺旺直叫,好像在說:“什麼東西在響,嚇死我了!”。 

  晚上,我和爺爺放起了五彩繽紛的煙花,許多煙花聚在一起,就籠罩了整個天空,在星星的襯托下,更是絢麗多彩,那場面真是壯觀極了! 

  我和爺爺放煙花,真是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爺爺放鞭炮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爺爺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