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妹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小妹妹,她長得胖乎乎的,圓圓的臉蛋像一個蘋果,眼睛水汪汪的,長長的睫毛讓很多大人都很羨慕,他們都說這個小女孩的睫毛怎麼這麼長呀!不過她的頭髮卻又少又黃,還長不長,現在都快兩歲了,還是短短的。別人不知道的,都以為她是一個小男孩。

  我妹妹的性格是傻傻的,我媽媽老叫她小傻瓜,不過我卻認為她傻得很可愛。舉個例子,就比如她現在學說話吧!我媽媽教她她不學,然後只要是我在說話,她就會學着我說話,我說什麼她就說什麼。還有就是吃零食吧,她在我們家是一個最愛吃零食的,不管什麼零食她都愛吃,特別是糖,不過媽媽卻說小孩吃多了糖會長蛀牙,所以我們想吃的時候都得躲起來吃。不過差不多每次都會被她發現,因為她耳朵特別的靈,只要聽到一點點聲音就知道怎麼回事了,然後也就吵着要吃,這樣的話我也就逃不過媽媽的一頓罵了。所以呀弄得我現在都沒有機會吃零食了。你們說我妹妹可不可愛呢?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可愛又淘氣的妹妹,一個我最愛的妹妹,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樣喜歡我的小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