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幻峽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峽谷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夢幻峽谷

  小啦行走在一個鳥語花香的峽谷里,突然,一隻怪物沖了過來,把整個峽谷直接吞掉,小啦也跟着掉進無底的?洞里……

  一、一個夢造成的想法

  清晨,我接到了小啦打來的電話,她的聲音懶洋洋的,和平時比起來奇怪了很多。

  “喂,是小啦嗎?”我因為被吵醒而十分氣惱,沒想到那邊又傳來一個聲音:“是啊,小咪,你一定還在床上吧?小貪睡鬼!”我可不想告訴小啦,她猜對了,於是,我吐吐舌頭,準備把電話掛了。

  “哎,等會兒麥西西見。”小啦在我掛上電話之前以千分之一秒的速度說。我生氣地推出自行車,一邊操作一邊撫摸我的小兔,它裝在籠子里,被固定在車頭。

  來到麥西西,小啦早就坐在裡面了。她朝我笑了一下。

  二、奇異的景象

  我騎着車,後面載着小啦,她和我述說她做的夢。

  “那個噩夢太可怕了!”小啦說。突然,她尖叫起來,又恢復了平時的女高音,我朝前面一看,天呀,一隻大怪物!我拚命往回騎,小啦在車後座用我習以為常的女高音尖叫,突然,我眼前一黑……

  三、夢還是實

  我醒來后,發現我在麥西西奶茶店。

  小啦奇怪極了,她問:“小咪,你不喜歡新品味嗎?你喝了一口就睡著了,我去換一種吧。”

  結果,我們在麥西西里呆了一個小時。

  這是真實,還是噩夢?

  我向小啦述說這一切。她尖叫。

  於是,我和小啦立刻驅車前往夢幻峽谷,去查問奇怪的夢。

  四、真相大白

  當我們走進大門時,有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正在走來走去。

  她一看見我們,就說:“你們的問題我知道了。很多年前,有個法師為了佔領這裡,在周圍施了法術,碰到的人會做一個噩夢,他們就再也不敢來了。”

  調查清楚,我們就回去了。

  五、結尾

  小啦坐在後車座上,晃動着雙腿,用一把銀質小湯勺緩緩攪動着白糖、奶粉和咖啡,讓它們融在一起。

  “我好餓哦!我要吃夢幻牛排!”我打了個哈欠,摸了摸因為飢餓而抗議的肚子。

  “我也是!”小啦說,突然,她狡黠地笑了,“我現在能吞下兩份年小排,小咪你虧大了!”我吐吐舌頭,朝“商業一條街”騎去。

  通訊地址:惠安縣八二三實驗小學303班

  投 稿Q Q: 20 8 2 3 4

您正在瀏覽: 夢幻峽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峽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