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戴眼鏡,有時不戴眼鏡,一雙大而彎的眉毛把她的眼睛襯托得炯炯有神,也略顯嚴肅,那就是我的班主任王老師。

  記得有一次,王老師提問,同學們都把手舉得高高的,我也很不情願地舉起手來。心想:老師,你千萬不要叫我呀!老師好像也看穿了我的心思,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讓我回答,我慢慢地站了起來,由於緊張,那顆心啊,怦怦直跳,回答的聲音很輕。王老師的眼睛馬上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好像在說:“別緊張,放輕鬆些,回答錯了也沒關係。”看着老師那雙會說話的眼睛,我放大了膽子,聲音也響亮了起來。王老師又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好像在說:“回答得真好!回答得真好!”這時教室里立刻響起了激烈的掌聲,我害羞得低下了頭,笑了。

  還有一次,我和同桌在下面說話,被老師發現了,我害怕極了,心想老師會不會批評我呢?可老師只是用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看了看我,有繼續講課了。

  老師的眼睛是令人生畏的,也蘊含著火一般的熱情。她那雙明亮的大眼睛,像天空中的星星一樣明亮。

  我愛老師的眼睛,更愛我的老師。

  甘肅省酒泉市一區子女學校四年級:劉婧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