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醒悟吧,伐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醒悟吧,伐木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醒悟吧,伐木人…… 標籤:醒悟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隨着人類經濟的發展,大部分森林在慢慢地滅絕。而還在生存的樹木也被遭到嚴重地破壞。這裡有個故事,我想講給大家聽聽。 

有個伐木人。一天,他帶着他心愛的啄木鳥去伐木。當走過一棵樹的時候,啄木鳥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它的樹技沒有水傷,一看就知道有蟲子……”還沒等啄木鳥說完,伐木人已經把那棵樹砍倒在地上。果然,有兩隻蟲子爬了出來。伐木人還說:“哈!我為大自然幹了一件好事!” 

大家一聽就知道,這是一個多麼愚蠢的伐木人啊!明明有啄木鳥在,不讓它去把蟲啄出來還自作聰明砍倒樹木,真是個愚春的伐木人啊! 

現在的森林正以驚人的速度在大部分大部分的減少。沒有樹木,人類會怎樣?如果沒有了樹木,人類還遲早也會滅亡。各種災難將會蜂擁而至:沙塵暴,空氣流失、水土流失、洪水,乾旱等等終究都會降臨到人類身上。 

大地是屬於人類,而人類也是必於大地的。但人類沒有權力去破壞,也沒有能力去踐踏那必於全世界,全宇宙的寶藏—森林。 

凡是由人類造成的災難都會降臨在大地的孩子身上。告訴自己的孩子,不能破壞大地,毀壞森林。讓他們深知大地是我人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醒悟吧,伐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醒悟吧,伐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