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個組長不容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組長不容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了題目,你一定會問做個組長怎麼會不容易呢?讓我來告訴你吧!如果你是一名組長,你也一定會覺得不容易。

  我是一名英語組長,告訴你吧!收英語作業可真不容易,要翻開來,還要檢查有沒有家長簽字,可真是件不容易的事。

  有一次,老師正在默寫,默寫完了讓我們組長把本子收上來,我剛準備到我的同學位置上收,可是這時,同學們的本子象飛鏢一樣落在我的桌子上,我前面的一個同學,居然把本子扔到了我的臉上。我火冒三丈,氣得直冒火。就大聲問道:“你怎麼扔到我的臉上呀?”他滿臉歉意地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聽了這句話,我似乎平靜了許多,便低聲說到:“算了吧。”我又慢慢地把作業本整理好,交給了英語老師。

  還有一次,我到學校打掃衛生,我很早到就到班級,心想,這次作業不會把我的桌子弄得亂七八糟了吧,我就美滋滋地去打掃衛生了,我打掃完了,老師叫我從外面進教室,我走到桌前一看,一堆亂七八糟的作業本堆散在我的課桌上,從遠處看就象廢品店一樣,我美好的心情被打破了。我自己只好再慢慢整理,還有的同學頑皮,把作業本藏到我的位桌肚裡,讓我找得半死,我去問他,他還笑眯眯地說:“交了嘛。”真是氣死人啊!

  怎麼樣,你現在明白了吧,做組長真是不容易啊!

  鹽城市解放路實驗學校三年級 郁欣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做個組長不容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組長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