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木偶一進城就看到了一片繁華的景象。 

 “哇!”小木偶不禁驚嘆起來。 

  突然,走出來了一位穿着制服的保安。保安馬上問:“你是誰?你的名字叫什麼?你有身份證嗎?你叫什麼名字?你從哪裡來?…”無數個問題象無數條蛇一樣向小木偶撲過來,小木偶一下子暈了過去,等他醒來得時候,已經在醫院了。這是,主管暈倒科的象主治醫生笑眯眯的走了過來,向小木偶提問,不過,只問了一個問題:“你是誰呀?”小木偶回答說:“我叫小木偶。”小木偶又問:“這裡為什麼叫嘟都城?”象醫生回答:“因為這裡的人說話都很羅嗦,一開口必定是幾百個字或幾千個字!”“那您為什麼不是那種人呢?”小木偶問。象醫生說:“因為我是從外地趕來的。”“哦。”…經過一番談論,小木偶主治醫生成了好朋友。臨走時,象醫生說:“你必須適應這樣的生活,因為他是最後一個城市了!再見!”“最後一個城市?”小木偶剛想問象醫生為什麼是最後一個城市了,可象醫生象幻影一樣,消失了。小木偶馬上來到了一個馬戲團。小木偶問了老闆要求后,爽快的答應了。 

 馬上,小木偶因為出色的表演,馬上當上了明星大腕,也要過千億的資產。 

 先在,象醫生來了,他說:“先在我要告訴你為什麼是最後一個城市了。”“因為人類亂砍亂伐,讓沙塵暴、 海嘯…魔獸鑽了空子,嘟都城馬上建立了‘嘟嘟護盾’才阻止了魔獸的侵襲。不過,這些魔獸還會再來攻打的。”於是,小木偶立馬想出了建立太空隧道。終於,在2017年,通往木星太空隧道終於建立了,人們紛紛逃離了地球,到了木星。這時,魔獸們也攻進了嘟都城,可是,他們來晚了一步。 

  小木偶看見了人們又快快樂樂地生活了,他長嘆了一口氣,希望木星不要在是第二個地球了。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