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能做到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做到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我已經到了初二了,再過一年我就將成為一個畢業生了。我也將跨上中考的戰場了,我能在這兩年的時間裡好好計劃自己好好努力然後考到實驗或者一中嗎?

  有人說:“只要學不死那就往死里學吧。”

  我可以嗎?要每天早早的起床,吃頓好飯就奔去教室背古詩,早讀三十分鐘再認認真真的背古詩。第一節課到第四節課坐在前排使勁部分性不玩手機地聽完四十分鐘的課,再利用課間休息的時間練練字背背單詞,放學奔去飯堂搶份好飯,回寢室再看看上午學的知識看累了就開始午休睡覺。下午又依舊如此。一天八節課的時光就這樣子過了。然後下課快點回到寢室洗個澡順便把衣服洗完后,到操場跑跑步運動運動。到晚自習鈴響起就快點跑向教學樓準備上晚自習。在晚自習的第一節第二節課要完成當天布置的作業,然後第三節課做一些數學練習題。這樣子也就不會荒廢時間了。就這樣子,一天的所有的課程就已經結束了要回到寢室休息了。在寢室睡覺前還有一些時間,我們又可以拿着書來複習複習當天學習的知識了。這樣一天的時間就沒有荒廢了。

  但是我能做到嗎?這只是我的計劃我可以做到嗎?我能做到嗎?我反覆的問着自己。

  食堂寢室教室,就成了我以後去的地方了。沒有人會經常關注自己了,沒有人會經常短信自己,沒有人經常會鼓勵自己了。不管下雨還是怎樣都要早起前行去學習,不管怎樣都不可以中斷自己的計劃。沒有人會陪着自己佔座了,沒有人陪着我聊着一些八卦了,沒有人陪着自己寫作了。一切的一切都會沒有了。是啊。學習是註定孤單的。學習是寂寞的。

  我這麼活潑的女生,會因此而變成安靜的女生嗎?我又能做到上面的嗎?我能耐住孤單嗎?

  我不能這麼問自己,因為我沒有選擇。我必須要做到!我智商不夠用,情商不高,背景不夠,資本不夠,各種不夠我有理由不做到嗎?爸媽的期望,老師的期望,身邊所有人的期望,我又理由不做到嗎?是的。我沒有理由不做到。我不想再看到我父母那失望的表情,我不想再次恨我自己不成大器。

  所以,我必須做到。我能做到嗎?能!

  初二:郭敏華

您正在瀏覽: 我能做到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做到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