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潔空氣,我能做點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空氣,我能做點什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地球上最聰慧的生物,我們主宰着這個已有幾十億年歷史的地球。而我們卻總是忘記,我們對於地球來說是微不足道的,我們不斷從地球中索取,我們不斷破壞地球,而這些行動的背後,隱藏着是人類將要滅絕的嚴重後果。

  我們有很多事情要做,最重要的是設法減少污染物的排放量。

  先說說汽車吧!全世界有4億多輛汽車,每年大約要排18.3億噸二氧化碳,這些不僅對空氣的質量有破壞,還對人體的健康有不小的危害呢!我希望大家都能夠少開車,為北京的天空加點藍;工廠施工,這個大家都了解吧!每到刮大風的天氣,“躺”在地上的塵土就會“隨風飄揚”,吹得到處都是,吹到人們的臉頰上,衣服上,吹到樹上,屋頂上……隨着空氣質量的惡化,霧霾出現了,陰霾天氣現象出現增多,危害加重......一些愚昧無知的人們,還亂砍樹木,破壞森林,引起了泥石流發生,洪水泛濫,沙漠被破壞了,引起了沙塵暴,這些都使我們的生命受到威脅。

  面對着被污染的京城,我們都應做些什麼呢?

  一、要多植樹。木能調節氣候,保持生態平衡,樹木通過光合作用,吸進二氧化碳,吐出氧氣,使空氣清潔,新鮮。

  二、盡量乘坐公共汽車或地鐵。小汽車的急劇增長,使汽車仍是城市大氣污染的主要來源。製造汽車的過程中要消耗自然資源,也要排放污染物,汽車還產生噪聲等危害。而且日益增加的汽車給城市交通造成重大壓力,造成交通擁堵。

  我希望大家都來保護環境,讓大家知道,破壞自然環境,就等於自毀家園。讓全世界少年兒童,都能自覺保護環境,保護生態自然環境,使人類生活變得更加美好,更加幸福。

  六年級:郎朗歌聲(彭陸洋)

您正在瀏覽: 清潔空氣,我能做點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空氣,我能做點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