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挫折給了我信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給了我信心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認為朋友就是與我一起分享食物,與我一起玩耍的夥伴,對真正的朋友並沒有太多的理解和認識。長大后我才懂得,朋友是有福同享有難同單的。後來,我認識了你,我們朝夕相伴: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感受成長的快樂與痛苦。 

  記得那是一次考試失利后的晚上,我很難過,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為什麼我努力過後卻總是得不到任何回報,為什麼我一次次的跌倒,卻換不來一次次的成功?難道我真的不是學習的這塊料嗎?”我總是這樣問自己,我願老天不公。正在這時,你走來了,笑盈盈的問我:“這次考試考得怎麼樣?”我無心回答,任憑眼淚啪嗒啪嗒的掉下來。你明白了些什麼,轉過身來滿懷信心的對我說“看夜空中,星星的光芒是那麼的弱小,那麼的微不足道,不及月亮的萬分之一,可它們卻仍用自己那僅存的力量,去照亮夜空,把黑暗世界裝點得更加閃亮,它們有想過放棄嗎?”剎然間,我釋然了,連小小的星星也在用自己的力量照亮黑暗,永不放棄,而我只因一次考試失利就成這樣了,真是不該哪!以前那個積極進取的我哪去了? 

  我醒悟了:我要努力,我要進取,我要奮發向上!長安城何在?只在馬蹄下!我應該奮起直追,永不放棄!風雨之後見彩虹,沒有挫折哪來的成功?相信雨後的彩虹會更加美麗!! 

  我堅信:風雨之後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挫折給了我信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給了我信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