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從天而降的“驚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天而降的“驚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天而降的“驚喜”

  記得一次生日,我邀請了12位好朋友來,那天晚上,我心裡滿是激動,她們會送什麼禮物呢?一想到這兒,我就想到那個搗蛋鬼,我的死黨“張藝山”,她就是這樣,你要過生日時,你問她來嗎,她說不!等第二天,他又給你買了幾大包禮物,什麼鞋子啊、裙子啊、還有書包啊,她統統給你買齊,你說好笑不好笑,氣人不氣人,哎,這幫朋友,又出壞點子了。

  那次我過生日,早上起來拿了蛋糕,在家裡做飯菜,等着她們,7點……10點還沒來,我很急,打了幾個電話,“您撥的電話已關機”,“您撥的電話已停機”,o!蒼天,別嚇我哎只能自己吃了,還買了那麼多零食,堆着吃吧……

  一點鐘,我聽見一陣敲門聲,打開一看,是個戴着墨鏡,身披黑衣的男人,我嚇得趕緊關門,“生日快樂”男人身後冒出11個死黨,然後男人脫下衣服,呀!這不是張藝山嘛!死鬼,又戲弄我,害得我嚇得臉紅,“哎呀哎呀,都沒臉見人了!搞什麼呀!跟着進來!”我說道“好好好余大小姐!”

  之後,那“搗蛋鬼”還是跟以前一樣,不過這次她沒送那些什麼,衣服,給我買了一個羊絨娃娃還有一個檯燈、錢包、相框……都是些零零碎碎,雜七雜八,不過,這件事必須嚴查!

  她們哈哈大笑,看見我剛剛臉紅的樣子,那笑聲響徹雲霄!

  這樣的死黨,給你這樣一個從天而降的“驚喜”你受得了嗎?

  我一直等你回答哦,呵呵,我愛從天而降的“驚喜”你愛嗎?

您正在瀏覽: 從天而降的“驚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天而降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