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展銷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展銷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小展銷會 

  林潯 

  周三下午,我們班要舉辦小小展銷會。同學們一聽到這個消息,高興得手舞足蹈,因為這是我們班首次舉行展銷會。 

  下午第二節課,展銷會開始了。老師叫我們把四張桌子拼在一起組成幾個小組。我、何潔、朱可瑤、錢佳怡一組。我們四個分好工后便開始了買賣。每個小組的商品都豐富多彩,櫃檯上琳琅滿目。同學們帶着自己的錢像瘋了似的買自己喜歡的商品。不一會兒,教室里“嗡嗡嗡”的聲音亂成一團,振得我耳朵都快聾了。 

  我在教室里東轉轉西走走,也沒發現一樣我喜歡的商品,累得我上氣不接下氣。突然,我發現何潔那兒有一隻小豬,我便問何潔:“這隻小豬幾元?”“1元。”何潔說。“太便宜了,我買了。”我興奮地說。 

  我又去買趙夢璐的圖書。趙夢璐本來說這本書要4元5角,可她賣給我只需2元。我暗自高興,心想:趙夢璐這回可做了虧本生意了。 

  銷會熱熱鬧鬧地進行着,直到老師宣布結束,同學們才收了攤位。

您正在瀏覽: 小小展銷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展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