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展銷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展銷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展銷會 

  許志玲 

  今天是我們盼望已久的日子。因為我們要舉行一次小小展銷會。展銷會是在班級里舉行的,買賣雙方都是班裡的同學。賣得的營業額歸自己所有。 

  展銷會開始了,同學們心裡樂開了花!大家把自己的商品整整齊齊地放在櫃檯上。老師還在旁邊拍照呢! 

  我們班的商品琳琅滿目。我早就看上了黃晨瑜的小狗和小魚,我怕被人搶走了,就迫不及待地對她說:“黃晨瑜,你的小狗和小魚一共要多少元?”“三元。”她說。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搶過小狗和小魚,從口袋裡拿出三個硬幣給了她。 

  我的同桌翟玲玲看中了我的小猴。她說:“這個猴子多少元?”“三元。”我正招呼着這個生意,突然又來了一位顧客,我抬頭一看,呀,原來是錢佳怡啊!她說:“我要買這個小熊,多少元?”“三元。”很快,我就做成了兩樁生意。 

  我的商品賣完了,我就到別的組買了一個小熊和一隻小白兔。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個小白兔了,它穿着一條十分美麗的連衣裙,有一對很長的耳朵,眯着眼睛,再加上一個火紅的鼻子,十分惹人喜愛。 

  小小展銷會,我不但買到了中意的東西,還學會了做買賣,心裡就像吃了蜜糖一樣。

您正在瀏覽: 小小展銷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展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