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推銷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推銷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推銷會 

  窗外小鳥“嘰嘰”地叫着,一隻只都整齊的站在電線上,好像也在焦急地等待着我們班的這一次別開生面的推銷會。 

  上課鈴響後,同學們不再像往常那樣安分地坐着,而是迫不及待地把自己的推銷商品擺在自己的“櫃檯”上。有可愛小巧的小飾品,有形狀各異的石頭,還有各種各樣的玩具……教室里不再是那安靜的課堂了,而是一家極其熱鬧非凡的“推銷市場”。我雖然什麼都沒帶,但是也跟着湊熱鬧。 

  此時,我們班心靈手巧的李欣悅把她自己做的小錦囊拿出來推銷。霎時,全班三分之二的女生把目光全都投入在小錦囊種。女生們被小錦囊的外觀,裝飾吸引住了,我也不例外。我想到兜里有三塊錢,立即掏出來了買了三個。不一會兒,小錦囊被女生們搶購得一乾二淨了。賣家也賺了二十四元。 

  雖然李欣悅賺了二十四元,但是平時伶牙俐齒的黎聰也不差啊!黎聰從自己的“櫃檯”上拿了兩塊奇異的石頭。一塊是“吸煙者的肺”。“誰能買這塊石頭,拿回家給家中愛吸煙的人,起到告誡的作用!”黎聰吆喝道。不久,這塊“吸煙者的肺”就被別的同學用一元五角買走了。另一塊是“人的腸胃”。“如果誰想了解人的腸胃,買這塊石頭會更加激發你的想象力。”黎聰又吆喝道。一會兒的功夫,這塊石頭也被同學買走了。 

  現在的推銷會比剛開始時的推銷會熱鬧對啦!有的再討價還價,有的在精心挑選,還有的在“王婆賣瓜,自賣自誇”。推銷會真有趣!雖然這只是個小小的實踐活動,但聊勝於無。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推銷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推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