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做家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做家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總覺得做家務很累很不好,媽媽叫我做家務是我總是說我要做作業當作借口,所以我很少做家務。因為洗碗我覺得很滑,可能一不小心就會打破;拖地我覺得太累,而且我怎麼拖也拖不好;掃地我覺得灰塵太多了。可是有這麼一件事情讓我開始喜歡上了做家務。 

  一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一人孤零零地在家裡。突然電話鈴響了,我去接電話,原來是媽媽打來的,他說今天有客人要來,叫我先把家裡收拾乾淨,他們一會兒就回來了。我放下電話,心想:怎麼辦?我又不會做家務。收拾客廳先吧,將客廳弄乾凈再掃掃地就行了。說著,我就開始做了。首先把沙發上的抱枕放好,再把茶几上的書放進房間里,再將餐桌撿乾淨,電視旁邊的草稿紙放整齊,最後把一些多餘的東西全放進房間里,因為媽媽說客人是不會看房間的。再用掃把將地上的垃圾掃乾淨,把桌子抹乾凈就完了。豆大的汗珠從我額頭上留下來,我卻還沒來得及去擦,它就已經滴在地上了。雖然收拾客廳很辛苦,但是我覺得還是收得很乾凈。我在沙發上一邊等待着客人的到來一邊在休息,看着自己的成果覺得很開心。 

  客人終於來了,當他看到我們家的客廳時,舉起大拇指讚歎道:“你們家既漂亮又很乾凈呀!”聽了客人的話,我的心裡覺得美滋滋的。爸爸媽媽也回來了,看到家裡變得這麼乾淨,也表揚我。 

  原來做家務也不是很累,看來以前我都想錯了,現在我開始喜歡做家務了,覺得做家務不僅可以鍛煉着自己,還能幫家長減輕負擔呢?有時我做完作業了,我就幫媽媽掃掃地,撿撿房間,疊疊被子等等。經過這件事,我覺得自己長大了,所以我喜歡做家務。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做家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