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吹不盡的落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不盡的落葉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沒有午睡,在多雲的天氣里伴着晚來的秋末冬初的北風我在小小的晏城逛着,街上很少的人商店的員工連連打着哈欠,懶散的到了公園,踩着一路鋪成的金色地毯,趁着它足夠厚足夠密,風還沒有足夠的焦急,我盡情漫步在這裡,腦海中翻開過去的日記,恰如其分的氣氛,勾勒成秋天的回憶。

  想起高中喜歡很長時間的女孩,後來在高三和一個倒過來看都不如我胖子好了,想起第一次打架竟然是一句口拌,想起高中的老師,被同學氣得不行或把我氣得不行,想起和我打架的老師,當時想讓他不得好死,如今真是釋然了,更多的是記起好朋友,好哥們,還有幾個關係不錯的好妹子,大家做了許多瘋狂事兒,可能這輩子,不會再做了。

  真的不想說再見所以假期那會兒誰離開也沒送自己離開也是獨自一人說再見的滋味像一個暗戀的人的失敗告白苦澀難堪我受不了我願意回憶你願意欺騙自己別告訴我已經失去了你。即便是秋天只要你不告訴大樹入了秋不給他秋風依然給他溫暖他會像南國的秋樹是長青的。

  時間匆匆

  那時緊張的備考如今我們可以盡情調笑在那時我們整天嘻嘻哈哈的哥們如今也難以看到他們的音容笑貌高中戀化為異地戀或聚或散腦袋突然放空笑的多了心裡卻更加沉重我們……上大學了

  抬頭,公園小路的盡頭,一顆幾乎只有枝條的樹木,樹下腦海只有回憶的我。

  也許,還會有離別,還是秋季那幾個月,而我們隨時間不變的傷感,依然濃厚的不曾失色我們希望一起四季常青的日子,總是會枯去,只願能化為落葉,變成回憶,年年此時相約思緒……

  高三:蔣榮勇

您正在瀏覽: 吹不盡的落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不盡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