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就是因為這些特點,才是每個人有不同的特性,不同的長相才會形成這大千世界。 

  我長着一對像白碟中放上一顆黑葡萄一樣的眼睛,大大的嘴巴,跟劉備差了很多的耳朵;一頭烏黑秀亮的頭髮,自然長得也相當魁梧,根據老百姓說的就是——傻大傻大的。肚子是一坐三個“圈”,所以大家都叫我“肥肥豬”。由於腿長得相當特別,所以離近一看真的很像“肥肥豬”。但離遠看還是很帥的,一直自認為是宇宙無敵大帥男。 

  學習還不錯,就是討厭‘棒棍底下出孝子’這句話,此次老媽念完經后打我的借口就是這句話。但我還是跟老媽關係很好,畢竟要搞好人際關係嗎。可是蠻多人都喜歡我的哦。我超人氣哦,最近巨靚哦。 

  為人只有那麼一點懶,不是很熱衷遊戲哦。 

  鄙人呢還愛穿一些藍色,不過鄙人從不罵人,罵人也能達到高爾基那種水平哦,所以鄙人是文明典範。 

  鄙人介紹就這麼多,你的改天再談。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