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的我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四(2)班

  呂晨宇 

  我是一個聰明的小男孩,黑黑的頭髮,水靈靈的大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 

  朋友說我是個讀書迷,平常我讀書的時候,一般都讀2個小時,連吃飯的時候我也得看一會兒書,書對我的誘惑力太大了。 

  爸爸說我是個電腦迷,一玩起電腦,我就沒完沒了,後來我才知道,玩電腦對眼睛不好,要少玩電腦,從此我就每天只玩半個小時電腦。 

  媽媽說我是個玩具迷,只要一見到好的玩具,我就想把它買回家,媽媽對我說:“你已經長大了,那些都是幼兒園小朋友的玩具,太幼稚了。”媽媽哪裡知道我是多麼的不想長大啊,那樣我就會有好多的玩具。 

  奶奶說我是彈琴迷,每當全家人做到一起的時候,我都會給全家人獻上一首,為他們消除疲勞。有的時候我談得入迷的時候,連奶奶叫我吃飯,也聽不到。 

  爺爺說我是車迷,從小到大我對車有着濃厚的興趣,不管是什麼車,從學走路的學步車開始到滑板車,再到自行車、汽車。尤其是對汽車,他們的牌子、性能,雖然我還不會開車,但是從理論上我已經知道怎麼駕駛汽車了。 

  這就是我,一個對什麼事情都感興趣的我。今後,我一定為我愛好和興趣,努力的學習,增長知識,做一個更加完美的我。

  指導教師:鄭會卿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