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的我

  涿鹿縣實驗小學 韓羽

  指導老師 張凱彥

  我叫韓羽,今年10歲,渾身是肉,胖胖的小臉蛋上掛滿了笑容。因為我非常非常的愛吃大肉,所以爸爸媽媽都叫我“小肉老虎”。

  我最大的優點是愛運動,尤其是愛玩沙包。一見別人玩沙包,就像小孩見別人吃糖一樣“眼饞”,一下課我就拿起沙包往外沖,兩個班長和其他幾個同學也跑了出來,每次我們都玩得熱火朝天,大汗淋漓。

  我也很愛玩第2代爆丸,它就像我的護身符,如果我一天不玩,就覺得生活失去了光彩,我還愛打乒乓球?羽毛球?玩電腦?玩滑板?玩旱冰鞋?騎自行車……,我的興趣廣泛,尤其乒乓球水平,上學期寒假躍到了一個新高度,因為我參加了乒乓球興趣小組,在寒假期間每天上午完成了作業任務,我便匆匆趕到練球場地,投入到緊張而又愉快的訓練當中,一練就是兩鐘頭,老師的每個動作每個要領,我都記在心間,一遍一遍反覆練習,如果能一 連接住 老師30個球,就有獎勵,獎品一瓶冰紅茶,隊員們都也不大,誰都想得到獎品,我也不例外,可至今我才得到過一個果凍,吃果凍是小事,關鍵證明了一件事,我打球水平提高了,我還要不斷練習,爭取今年“六一”兒童節乒乓球比賽一舉奪冠,我對自己很有信心。

  我還很有責任感,幹活從來有始有終,我覺得幹家務是我應盡的責任和義務,每天我往飲水機里灌水,因為我個子不夠高,夠不到灌水口,我乾脆利索搬了個小凳,灌滿水后,我又把盆子和凳子放回了原處,除了這些,洗碗筷也是我家務活的一部分,有些孩子覺得幹家務又累又臟,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覺得為父母分擔家務活,不但培養了自己的責任心,還鍛煉了身體,一舉多得,真是件快樂的事情。

  我也有一些缺點:就是粗心,有一次在學校,老師讓做一張卷,我因為畫直角,沒畫直角符號,被罰畫20個直角,這真是次教訓,自打那次被罰,我以後畫直角,便從沒忘記畫直角符號,也沒因為這扣過分,還有幾次考試扣分,都是因為我粗心大意,我這個毛糙的缺點,何時才能改呢?

  小朋友們,聽了我的故事,你們一定也有了自己寫一篇的想法吧?告訴你們吧,我人雖小,卻有一個大大的願望,以後一定要做一個了不起的人,對社會有用的人,你們也一定是這樣想的,對嗎?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