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陳嘉慧,我今年9歲了,在建大附小上三年級。我的個頭低,長的一隻眼睛略大一點一隻眼睛略小一點,不仔細看時看不出來的。鼻子也比較小,我的頭髮是披肩發,之所以披下來,是因為遺傳了媽媽的缺點,太少了。我很膽小,有一次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一隻小狗我嚇得急忙躲得遠遠得,逗得夥伴們哈哈大笑。我特別喜歡游泳,媽媽給我報游泳班,我就堅持去練習。有一天,天上下起了大雨,媽媽說:“咱們不去學游泳了吧。”我說:“不嘛,我就要去。”媽媽沒辦法,就帶我去了,後來,我順利的學會了游泳。

  我很愛吃零食,肚子餓了也不好好吃飯,所以個頭長不快。我不愛動腦子,每次一到寫作業的時候就頭大,不知道怎麼寫,尤其是作文。不過只要我看過一遍的電影,我基本上能把裡面的台詞背下來。現在對我有一個初步的了解了吧,你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樣啊!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