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趙子軒,是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像抹了蜜一樣,從不說讓人生氣的話;雖然皮膚有點黑,但我五官端正;雖然身材不苗條,但我身壯力不虧,干起力氣活來從不畏懼。 

  要說我的性格嘛,卻和別的同齡人大不相同,我有一股子犟勁,從來不服輸。就說有一次吧,老師讓我參加作文大賽,我興奮得不得了,回家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瞥了我一眼,武斷地說:“我看你恐怕不行,獃獃的沒有個聰明樣。”爸爸的那句話科像利劍一樣,一下刺痛了我的心。我看了爸爸一眼,一個字也沒有說。可心裡像翻江倒海似的。暗暗想道:“爸,你是看相先生嗎?就憑長相就知道我不行,不聰明嗎?我非得爭口氣在作文大賽中獲得好成績,讓你這位‘看相先生’看看不可!” 

  第二天,我怒氣未息。五點鐘就從床上爬起來了,拿着自己的日記本和平常積累的好詞好句,寫起作文。想想小夥伴們這時都在香香甜甜的做着美夢,真想放棄了,可這時耳邊便響起了爸爸的那句話,於是我又鼓起“犟勁”寫起來,事實上爸爸的那句話反倒成了我勇往直前的動力。 

  我熱情開朗而且愛管閑事,在媽媽眼裡我是一個十足的“小事山”。每天我們出門的時候,我總會像大人一樣提醒媽媽:“包帶了嗎?”“別忘了拿着鑰匙,把門鎖好……”就是因為我愛管“閑事”,老師讓我當上了衛生班長。我十分喜歡老師交給我的這份工作,每天放學后我都會提醒同學們把腳底下的碎紙揀乾淨,保持教室衛生。偶爾有幾個不聽我的話,偷偷溜走,我會以身作則幫他們把紙揀起來,到第二天我再耐心地給他們講道理。 

  這就是我,一個小小的我!

  指導老師:代麗麗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