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小的我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四年級

  趙雯靚

我叫趙雯靚,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是剡山小學四(6)班的同學。

我長着瓜子臉,有烏黑髮亮的頭髮,兩條柳條似的眉毛,一對圓溜溜的眼睛,高高的鼻子,身長141厘米,是個可愛的小女孩。

我今年12歲了,可是,我還像一個上幼兒園的小朋友一樣,天天到外面玩小石子、泥土……家裡的人都說我是一個“假小子”,因為我不喜歡穿裙子,每到夏天,我都要穿短衣服,把長出來的頭髮剪了。

我有許多的愛好,數也數不清,有:打籃球、跑步、跳遠、跳高……有一次,在運動會上,我在接力賽上給班級拿來了第三名。可是,這些愛好也給我帶來了不少的麻煩,我每次去參加運動會,奶奶都會說:“你別去參加了,這樣下去,你一個月要穿破幾雙鞋呀?”我每次都回答:“我就要去,我就要去!這能讓我得到鍛煉。” 

告訴你,看書可是我最大的愛好。有一次,爸爸給我買了一本《笑貓目記》,於是,我就喜歡上它了,下課看,放學看,吃飯看,睡覺看。爸爸說:“這樣,眼睛會近視的。”可是,我就是不聽,結果,我還真的近視了。我想,以後可一定要聽家長們的話,不然,可會有許多訂煩遇上的。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