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路彤  

  性別:和爸爸一樣  

  年齡:度過了十個兒童節  

  屬相:可愛的小兔  

  星座:白羊座  

  文化程度:小學三年級  

  長相:濃眉大眼,兩隻大耳朵喜歡享受音樂  

  優點:我喜歡法律,理想是長大以後當個大法官,公平公正,決不開後門。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看法治片,媽媽叫我:“路彤!吃飯了!再不來就沒了!”我沒聽見,依然專心致志地看法治片。過了一會兒,法治片結束了,我又調頻道看起了〈〈今日說法〉〉直到下午三點,我才感到餓了,對爸爸媽媽說:“你們怎麼沒做飯?”爸爸回答:“我們早都做好了,叫你吃飯不答應,等着吃晚飯吧!”我卻開心地笑了。  

   缺點:人人都有缺點,我也不例外,我的缺點是:粗心。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我拿到試卷后心裡不禁暗自慶幸:真是太簡單了,隨着“沙沙沙”地寫字聲,不到半小時我的卷就全做完了,其中有一道口算題是:6+7,我看到時,想都沒想就填上了:“14”,然後粗略地檢查一下,就舉手交卷了。等發下卷子,啊!我怎麼才九十八分,錯的還是計算題,我頓時呆若木雞。

  

  這就是我,小小的我,愛學習的我,又有點粗心的我。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