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錯了

  “叮呤呤”一陣清脆的鈴聲放學了,同學們象潮水一樣湧出教室,我和孟晉在路上走着。郭玉珍騎着自行車,孟晉看見了把她的自行車往後拉了兩下。隨後我也學着孟晉使勁拉了一下,沒想到她把自行車往地上一扔。她說“我不要了。”我沒有想到她會這樣說,就臉脹的通紅把自行車給她推過去,我更沒想到他卻說:“我不要了,想要你要吧?”我也生氣了,把自行車一扔氣沖沖地說:“你想要就推走,丟了別找我。”她氣沖沖地回家了。

  我回到家裡,心裡非常不安就和爸爸說一下,爸爸聽了非常生氣,批評我說:“孟晉拉她就不對,你為什麼也這樣,把自行車扔在那,丟了怎麼辦。”這時我才意思到自己錯了,不該把自行車扔在那不管。 後來,我和爸爸一起去找自行車,爸爸把自行車推到一中門口,對看門人說:“一會如果有個女孩來找自行車,你就把自行車給她。”

  我們剛回到家,郭玉珍的叔叔就帶着她來找自行車,爸爸給他說明了情況,他們就走了。媽媽知道后狠狠地批評了我,讓我以後不要在惹事,在這裡我想對媽媽說:這次我錯了,我很後悔,下次再也不會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