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錯了

  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會想:每個人都有做錯的時候啊,是沒錯的,可是我錯的N離譜……

  爸媽不僅一次吵架了,而且越吵越傷害對方。媽也不僅一次對我說:“芸兒,要努力學習,可不能學壞!”我每次都擔保不會,然後,媽媽問我:“芸兒,離婚以後你咋辦?”我笑了笑,說:“跟現在一樣,放心吧,我不會自卑的。”在媽的心目中,我是個好強的女孩子,所以老媽很放心我。我看到老媽有點欣慰時,心想:雖然這樣說,可是還會捨不得的。

  當他們問我可不可以離婚時,我時常擺了擺手,說:“沒關係的,你們愛離不離,況且那是你們是事,我管不找的。”然後看了看他們,用很冷漠的語氣說:“如果你們認為對不住我,那請讓我讀完小學吧。到了初中壓力大,沒那時間想你們的事,這樣不很好嗎?”爸也點點頭,說:“這也是,也沒多久了,那咱們把這事緩一緩吧,這樣也蠻好的。”媽說:“這也對哦,就這樣吧!”看父母贊同,我心裡埋怨起他們了:幹嘛贊同啊,一家快快樂樂的多好啊!我開始恨我自己了,如果我苦苦哀求他們不要離婚,他們就不會這樣了,我恨我的嘴巴……

  我錯了,嗚嗚……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