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次我錯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錯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兩年多前發生的一件事,使我至今仍記憶猶新……

  那是我讀大班的時候,住在奶奶家。每天爺爺送我上學,奶奶接我放學回家。平時,爺爺奶奶十分疼愛我,吃飯都是奶奶喂的,早飯吃少了,奶奶會及時送來茶葉蛋、雞蛋餅什麼的,生怕我餓着;有時候天冷了,奶奶又馬上送來衣服,生怕我凍着。在奶奶的百般寵愛下,我就養成了任性的壞習慣。但是儘管生活上奶奶樣樣都依我,但在學習上,要求卻十分嚴格,奶奶規定:每天下午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做作業,作業做好了再玩。有時候有興趣班,晚飯後,第一件事還是做作業,然後再玩、看電視。

  有一次吃完飯後,我就去玩了,把做作業的事忘記了,奶奶叫我做作業,我應了一聲:“知道了,馬上就來!”然後又玩起來。奶奶等了好幾分鐘,還不見我去,又叫了:“陳睿,快來做作業!”我又說:“來了來了!”當奶奶第三次叫我的時候,我心裡就不耐煩了,我拿起筆筒,走到桌子旁,重重的用力將筆筒扔在了桌子上,只聽見“砰”地一聲,桌子都有點震動了,奶奶嚇了一跳,她不理我,坐在桌子旁邊,我也不做聲,默默地站在她身旁,我偷偷的看了奶奶一眼---她沉着臉呢。我心裡想:壞了,我闖禍了。但嘴上沒說,我們倆就這樣僵持着。這時候爺爺來了,看這情況,知道有點不對勁,就問我,:“陳睿,怎麼了?”這時我委屈得“哇”地一聲哭了起來,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落下來……這是奶奶把事情給爺爺說了只聽爺爺說:“陳睿,這樣不好,快跟奶奶認個錯!”我不肯認錯,爺爺又說:“陳睿,你這樣做對不對呀?”我只是搖了搖頭。奶奶說:“陳睿,你做錯了事,能過認識到就好,奶奶希望你以後能改正,不要再犯,好嗎?”我又沒說,只點了點頭。最後奶奶說:“一個人犯了錯誤不要緊,能勇敢地承認錯誤並努力改正,就還是個好孩子。”

  現在一想起這件事情,我心裡總是十分內疚,因為當時我畢竟沒有勇敢地說出來。今天,我要大膽地對奶奶說:“奶奶,我錯了!”

  實驗小學四年級:特別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錯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