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書 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 我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知識的寶庫,是力量的源泉,是進步的階梯……我愛書,但我更愛讀書。

  小時候,媽媽每天都要教我背古詩,如《靜夜思》、《春曉》、《鳥鳴澗》等。雖然我不能真正體會詩人所表達的感情,但是我感到很快樂。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上小學一年級了,認識了一些字,便開始閱讀《格林童話》、《伊索寓言》等一些帶注音的書。每當遇到不認識的字時,就會用手指指着拼音認真地拼讀。每讀完一個故事,我就會高興地講給爸爸媽媽聽。這既增長了我的知識,又培養了我的語言表達能力。漸漸的我上六年級了,認識的字更多了。我已經能夠閱讀名着了。《水滸》、《三國演義》里那些栩栩如生的人物,讓我難以忘懷。

  不久前,我和爸爸媽媽住進了新房,正好位於新華書城附近,我高興極了!每到星期天,我就早早地把作業做完,然後就跑到書城看書。那裡的書應有盡有,隨便拿一本,我都會讀得津津有味。有時候我沉浸於書的海洋里,從早上七點多一直讀到書城關門。這種情況發生了好多次了,每次回到家,爸爸都對我說:“你喜歡讀書是好事,但也不能不吃飯呀!”聽了爸爸的話,我每次也都認真的點了點頭,可是每一到書城,看到了好看的書,我就把爸爸的話拋到了九霄雲外。

  讀書不僅豐富了我的知識,也對我作文水平的提高有很大幫助。讀書,我受益匪淺。因此,我讀書,我快樂。

  宿遷市實驗學校五年級:藝彩繽紛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 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 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