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笑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 笑  了

“叮鈴鈴!”鈴聲響了,教室里立刻安靜下來,同學們都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

周老師抱着一疊試捲走了進來,笑眯眯地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第二單元考得不錯,90分以上的有四十一個!”“哇,這麼多!”我不由得低聲說道。“我特別要表揚這樣幾位同學,她們是黃未,俞佳伶……和,”周老師頓了頓,環顧四周,然後意味深長地看了我一眼。“難道說是我?”我猜測道。“和勞婕婷!”果然是我!我差點叫了出來,雙手不由得變成了“V”字形,在心裡笑了起來。

這時,我的思緒忽然飛到昨天考試時:昨天,上課鈴剛響,周老師就大步流星地進教室,嚴肅地宣布:“這節課考試!”當白花花試捲髮到我的手裡時,我不由得打了一個寒顫。我簡單地看了一下題目。嗯,前面並不是很難,只是閱讀有點長,肯定有難度!我用餘光瞟了瞟周圍的同學——有的緊皺眉頭,有的咬着筆桿,有的已經埋頭做了起來…….我趕緊也做了起來。我前面十分順手,後面突然躥出了一隻“攔路虎”,“留戀”是什麼意思呢?我的眉毛擰成了一個疙瘩,哎,先空着吧,作文也十分簡單,把“跳蚤市場”來套一下就行了。我寫完作文,也攻克了前面的那道難題,便急急忙忙交上我的那份試卷,跑出了教室…..

“勞婕婷,傻笑什麼呢,快來拿試卷!”周老師揮了揮手中的試卷。我如夢初醒,飛塊地拿回了試卷,笑得更甜了。

您正在瀏覽: 我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