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上天的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上天的老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森林裡有一隻老鼠,它叫飛飛。

  有一天,飛飛在草地上玩,忽然看見一隻燕子在天上飛,飛飛見了也想飛上天。

  於是飛飛跑回家問媽媽,媽媽說:“不知道”,飛飛又跑去問爸爸,爸爸說:“不知道”。飛飛又跑到小溪邊,看見小馬在喝水,於是走上前問到:“小馬,小馬,你知道有什麼東西可以帶我飛上天嗎”?小馬說:“我不知道,不過你可以去問問公雞”。於是飛飛找到了公雞對它說:“公雞大哥,你能告訴我,什麼東西可以讓我飛上天”?公雞笑着回答到:“飛飛這我可不知道,但是你可以去問問天鵝”。於是飛飛找來了天鵝問到:“天鵝姐姐,你能告訴我什麼東西能讓我飛上天呢”?天鵝以為自己耳朵有毛病了,因為它想:一隻小小的老鼠怎麼會有要飛上天的想法呢?可是飛飛卻實在是想飛上天,天鵝不好意思拒絕飛飛,於是它告訴飛飛:“有一種鐵鳥,它的名字叫飛機,它可以幫助你實現願望的”。

  於是飛飛來到了動物機場,它請求駕駛員小兔把它也帶上,小兔問它:“你要去哪”?飛飛說:“我隨便去哪裡,我只想飛上天空”。小兔聽了皺了皺眉頭說:“這可不行”。飛飛聽了傷心極了,小兔見飛飛如此可憐,就答應帶飛飛上天了。“啊”!飛飛坐在飛機上快樂地叫着,因這它終於飛上了天空。

  浙江省杭州市桐廬縣分水實驗小學小學三年級 翁馨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飛上天的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上天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