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繼紅小學四(1)班 :李關雨揚 

  生活中很多場景都讓人感動,我們常常感動,是因為心中有愛。被感動的那一瞬間,心靈便如有朵花開,我曾被那件事而感動過…… 

  那件事發生在一個周日上午,天颳起了大風,媽媽讓我陪她去超市,路上行人很少,似乎都被風刮回了家。走到體育路口時。我們看到大風中有個老大爺站在哪兒,好像在等人,看我們走來,老爺爺忙問:“你們丟東西了嗎?”“沒啊!”媽媽說。“哦,那不是你們的。”老爺爺自言自語。我和媽媽…… 

  好奇心促使我有一種想問明白的衝動,但此時媽媽催促道:“風太大了,快走吧!” 

  大約半小時過去了,我和媽媽買完東西從超市走了出來。 

  “快看媽媽,那個老爺爺還在哪兒!”我大聲對媽媽說。 

  “就是,這人怎麼還在那兒呢?”媽媽也不解地說道。 

  這時風似乎更大了,就在我們走到老爺爺身旁時,聽到旁邊賣東西的小販說:“老同志,快回家吧,這麼大的風,不會有人來找的,您老人家還是買點兒好吃的回家吧!”“那怎麼行?丟錢的人肯定很着急,我可不昧這良心。”老人着急地說。 

  原來這麼回事,老爺爺是在等失主啊!我恍然大悟,但不知道說什麼,內心涌動着一種別樣的感動…… 

  指導老師:仝暢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