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迎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1年7月13日中國申請奧運會成功,中國人民都熱血沸騰,因為2008年的奧運會,即將在中國的北京隆重開幕。 

 為了外國人民來到中國能成功舉辦奧運會讓他們認識中國、熱愛北京,我們一定要從自我做起講文明、懂禮貌以身做責。例如:在班上開一個奧運大賽,比一比誰對奧運的知識多;讓大家發揮想象力畫一畫關於奧運的畫,看誰畫的好、畫的棒、畫的能體現出中國奧運的雄風;我們還可以成立一個奧運宣傳小組,走上街頭宣傳一些奧運小知識! 

 2008年奧運會的比賽場,是仿照鳥巢的模型建造的,先象其他混泥土一樣綁好鋼筋籠,然後再從上面一節一節套上方形鋼管,把光管給連接好后,再在鋼管里澆築土,形成與鋼管一體的混凝土柱。這樣看不到混凝土柱,即安全又美觀。 

 同時我也為2008年奧運會做了充分準備,我一定好好的學習劍橋英語,達到能和外國人流利對話的能力。這樣,我也許能為老外指指路,做一些對奧運會有用的事。 

 總之,在奧運到來之際,我們要認真學習文化知識,為迎接奧運做好準備。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