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傑克利歷險記(4)杰特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傑克利歷險記(4)杰特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傑克利歷險記(4)杰特說出扮鬼的事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三小四年級三班 黎小樂

  一陣夜風吹來,杰特兩眼合攏。突然,天下起了傾盆大雨,杰特跑哇跑,全身都濕透了,像一個落湯雞。他發現有一個山洞就鑽了進去,等他還沒來得及擰乾自己已打濕的衣服,一個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黑影出現在杰特的眼前,他手裡握着一把大刀,上面沾滿血跡。再走近一看,出乎意料的事發生了,天那!是傑克,不可能….不可能!杰特使勁柔了柔眼睛:“是傑克?”

  傑克走到杰特面前,他穿着一件破破爛爛的衣裳,上面沾滿了凝固的血,戴着一個發霉的小鐵桶,還赤着腳,到處都是補丁,全身發出惡臭,嘴裡長滿了尖牙,很不起眼,又很恐怖。傑克一下子拉起杰特的衣服,嘴裡嚷道:“我要吃了你,我要挖了你的心肝泡酒。哈,哈,哈,哈!”

 “你,你為…為…什…么..要…吃我?”杰特壯着豹子膽說。

“本來我有一個很幸福的家,是你是你,害得我變成了這樣,家人都不再喜歡我了。今天我要把你殺了才解我心頭大恨!”

  傑克嚇得跑哇跑,不管跑到哪,都有傑克的身影。

“杰特,杰特!”查利姨媽大聲叫道。

杰特從惡夢中驚醒,幸好查利姨媽叫了他一聲,不然杰特定會死在夢中。

  早上,清風和煦,朝霞滿天,碧綠的原野露珠晶瑩,小鳥歡快的歌唱,蓮花湖上的荷花開得是那麼的美麗、熱鬧,嫩綠的垂柳也模仿人樣溜溜屁股甩甩腿煉身體,湖邊大人小孩都沉浸在歡歌笑語之中。一陣清風給大自然地增添了幾分生趣。而杰特卻沒發去領略大自然的奧妙和美麗。

  杰特害怕地想着昨晚的夢,覺得再不說出傑克的真相他會被折磨而死。“查利姨媽,我…我知道傑…傑…克受….驚的原…因。”

“快說,什麼原因?”查利姨媽忙放下筷子眼睛睜得像兩顆發光的葡萄,“唉!也真怪我…..。”杰特愧疚地說完事情的經過,查利姨媽用戒尺狠狠地揍了杰特一頓,然後就帶着傑克去醫生那裡治療。

  經過醫生的精心治療后,傑克恢復了往常的健康,得知是杰特把自己嚇得神經錯亂的事後,又找機會駕着自行車把杰特撞倒在地

  指導教師:曹玉春

您正在瀏覽: 傑克利歷險記(4)杰特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傑克利歷險記(4)杰特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