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奧運促和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促和諧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1年7月13日,真是一個人心的日子。那一天,我們中國在莫斯科的投票勝出了,我們終於獲得了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權。全國上下一片歡騰,這一天我們等了很久很久,終於到來了! 

  從那天起,我們中國就開始積極建體育場,安排有關奧運的活動,確定吉祥物?會徽……人們都積极參与奧運活動:報名火炬手?為奧運提出建議…… 

運動健兒們也在摩拳擦掌,努力訓練,爭取在我國北京舉辦的奧運會上取得好成績。 

全國上下都為這次奧運會做着準備,要以一個嶄新的面貌來迎接奧運會,要給外國友人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大家都為這次奧運會作着貢獻,“鳥巢”?“水立方”無不凝結着人民的心血…… 

  說到鳥巢,那可是一項偉大的建築。它的整體像一個鳥巢狀,是使用Q460的高強鋼板製作而成的,美得驚人,連國際奧委會官員都給予鳥巢高度的評價。 

再看看水立方吧!它有着四四方方的身體,穿着一層漂亮的淡藍色“泡泡裝”,別具一格。 

  我們國家花費了巨大的人力?物力?財力來舉辦這次奧運會,為的就是要辦好這才奧運會,為了發揚奧運精神。體育表現了一種超越自我?奮勇拼搏?永不言敗的精神,讓人感到青春?力量?友誼?和諧?進步?發展。 

做為中國的一分子,我們應該怎麼做呢?首先,我們要發揚“綠色奧運” ?“人文奧運” ?“科技奧運”的精神,要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看見垃圾主動撿,愛護環境,管好自己的手,自己的腳;學會禮儀,尊重他人,懂禮貌,講文明,有時,揮揮手,講幾句禮貌話,就能促進人與人之間的和諧,要展現出中華禮儀的風采;平時關注科技發展,為科技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為科學提出建議做一些小發明……別看這些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其實,你也為奧運做出了貢獻呢!只要人人都奉獻一點,那世界將多麼美好,多麼和諧! 

  讓我們唱響和諧社會之音,從建設好和諧家庭做起,進而建設一個和諧社會,和諧奧運! 

  讓我肯攜起手來,一起來創造和諧奧運,向美好的2008邁進!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促和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促和諧 暫無評論